潘小黛

今天在发疯

我得病了

说不定是绝症

嘘,他们都不知道

我不告诉他们

我是疯子。


什么情啊爱啊那点儿乱七八糟的丝丝

这辈子是理不清了

嗯?什么?

下辈子?不好说。

什么学习事业,乌烟瘴气,一塌糊涂。

身体?

没有缺胳膊断腿。

什么病,我不知道。


但我就是得了。

搁架子前站了一刻钟

选不出来,

我选不出来。

我怎么会选不出来?

是了,

早就是了,连一日三餐都选不出来。

这时候又能决定什么。


太累了,

我听到我的脚在叫嚣。

我不得不蹲下去,

挑挑拣拣。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想要。

我迫切的需要摄入点儿什么,

来确定我的存在,

每个细胞都在发干,发涩,

堆积到舌尖。

别催了!

让人想把它咬断——


嘶!

原来是这样,

原来如此。

我病了。

成了一个变态,

没有欲望的人类。


这一定是绝症吧。

这样想着,

我还是决定为个什么埋单。


我好庆幸——

现在得以抿着山楂片窝在被子里活着。


评论(1)

热度(1)